close

DSCN9453.JPG 

DSCN9455.JPG 

DSCN9450.JPG 

一家三口!!!?

怎麼巴特在我身邊比起來就很小隻?!

其實他真的很大隻。

而且他也很無奈@@

女孩很可愛,但不是我生的,畢竟她有自然小捲髮,不像我的是燙的QQ

 

由於每天要去和小孩搏鬥,所以都穿的超拉塌的,在部落社區裡,我都脫了鞋子光腳走來走去(因為我們有一塊地上撲巧拼,可是我懶得穿了又脫)

 

大小孩 : 阿美回去穿鞋

我 : 但我也沒有穿阿

大小孩 : .........

 

有一天我們辦小老師研習營

那天我跟工讀生說 : 我們今天是很正式的場合

工讀生 : 看的出來,因為你跟小六都穿了鞋子!!!

 

好啦,我們的確平時都穿拖鞋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