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019.jpg 

 

燁送我的畫,列為珍藏品之一,我猜我要買一個大箱子,把孩子對我的好都裝起來,不然真是又多又雜亂

--

昨天晚上終於把活動員全都敲定,順便連義工都弄好了

打了無數電話,分組名單弄得亂七八糟,名字跟錯號對不起來顯現出我是個沒秩序的人

最後完成啦!喔耶,我喜歡這個組合

--

認真上班好累,每天晚上十點就蜷在床上入睡

--

 第一次的原住民部落探訪

 

隔了一條溪,就隔了一個世紀,兩排窄窄的鐵皮屋,每戶人家不到一個套房的大小

整個原住民的村落約有40個小孩,卻只要1分鐘就可以走完。

每個人家裡,地上鋪著席子,就這樣沒有什麼家具

村裡隨處可見的孩子,問一問一年級二年級,該是上學的時間,卻在村莊裡

簡簡單單的廢棄幼稚園,因為政府不補助他們辦幼稚園了

所以學齡前小孩,都沒有錢去幼稚園,也都不用去幼稚園了

小小稚氣的臉蛋,還是有著與年齡不相當的成熟

DSCN9076.jpg DSCN9075.jpg DSCN9078.jpg DSCN9083.jpg   

(應該看得出來我是拿相機的人,所以不在鏡頭裡。) 

這是接下來的工作,也是一個好需要捐助的工作。

快介紹各企業大老闆來

很難想像,就隔了一條溪,就是兩個世界。

對我來說也還滿震撼的

--

空想,訂定暑假專題,推翻,修改

忙碌,學習,練習做行政雜事

很好玩的人生。

 

第一件要做的事,是和村落文化結合,讓我們一起成為阿美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