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37.JPG 

 

我的第三隻狗,她是妹妹 

 

沒有啦,其實她不是我的狗

是我們原住民小孩家的狗,但由於她當初實在全身都是各式皮膚病與蟲

毛全都打結又黑又髒

後來我就帶她去看醫生,幫她洗澡剪毛,其實治療費用很貴

但我實在捨不得,就花下去了,看了兩次

不過主人也很配合的願意幫忙擦藥跟吃藥

 

從此她遠遠見到我,就歡欣鼓舞

 

而現在,也如此漂亮美麗了

 

 

每個生命,都是一個歷程阿。

 

而我的狼狗與巴特,也還是過著比較少跑步,但還是每天運動兩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