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6.JPG 

在超冷的新竹夜晚

巴特穿著我的外套

--

DSC00195.JPG 

居然給我照到了明顯的日偏蝕

在部落的活動中心外面,太陽大的好明顯

『日偏蝕耶~~』我興奮的又叫又跳

小孩們湧出和我一起看,但一點也不興奮

『我拿相機拍好了』某女孩冷靜的說

某男孩撇了一眼,又冷冷的回去折星星,不久後抬起頭來看了我一眼

『日偏蝕是太陽地球月亮的位置造成的喔?』

 

--

DSC00205.JPG 

一個很很很令人總是百思不得其解的大男孩

他很大了,國小六年級

有時候對小的很親切會幫忙這幫忙那

有時候卻可以把小孩掐到牆上或踢飛

有時候熱愛數學一來就嚷著要人教,有時候卻拿著棒子把一切都打壞

有時候特別愛搗亂,有時候卻會因為妹妹罵小老師『大便』而打妹妹一巴掌

很可愛

那天我們擺上了紅黃藍三原色加上水彩筆

小孩紛紛揮灑起來

而他就畫了這一幅意想不到的圖畫

超級感人

--

DSC00206.JPG 

一個好皮好皮好皮的小男孩

跳起sorry sorry超有夜店咖的風範,重點是他才二年級

顏色飽和,設計新穎,創意十足的讓人大力讚揚

在他完成了這一幅大大受到肯定的圖畫後

他又要了一張新的紙躲在椅子上,開始想要畫『幹你娘』這三個字組成的髒話圖

小孩小孩真是摸不透你

--

DSC00207.JPG DSC00208.JPG

DSC00209.JPG 

這女孩一畫下去我就鬼吼鬼叫『你一定會是個童書畫家』

每一幅都讓我超級喜歡,可愛又特別

顏色的搭配也很特別

非常出乎意料

而且她一張一張的畫

都被我拍了起來,因為我實在是很喜歡她的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