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卻好濃。

 

--

 

整個大忙了一段時間,連摸到電腦的時間都沒有,真的不誇張,唯一有做的事情就是把MSN掛上去

沾到床就死死的睡,早上不甘不願的爬起來。

 

--

 

身邊的人都散發出甜甜的戀愛氛圍

無論是交了好久的或是剛剛走進的

不管是看了疊字詞的愛情,或是看到笑的跟少女一樣的女孩拿出大頭貼,還是已婚的媽媽對於老公的下班歡迎,都讓我好像跌進一池蜜水。

甜甜的,亮亮的,這是我最近身邊最常充斥的味道

 

是阿,有你們真好。

 

可以在離東海橫跨一個台中的地方狂聊而不顧蚊子在四周圍繞

也可以在濕冷的台北窩在暖暖的小客廳裡品嚐溫馨

還有人真心的為自己擔心,給出建議(我就是在說你小六)

那個感覺真的是連睡夢都會微笑

 

是阿,有你真好。

 

是個麻煩的問卷調查,不只要五點就給他起床,還要騎好久好久的車到一個海邊的國中

小小尷尬的站在路邊攔著學生發問

而你儘管嘴巴叨念還是一大早和我站在路邊,然後再累的一塌糊塗的睡個回籠覺

順便也要問我『怎麼好久沒有新文章了』

然後在我有空閒一起吃早餐或煮了一桌晚餐時笑的傻傻的臉黑黑(?)的合不攏嘴

 

所以我實在沒錢沒車沒房,但是我總是抽到的女神卡是無限供應的賽得娜,於是我每天心靈都富足。

 

 

真是感激我目前所擁有的一切,感覺我如果再多求什麼就貪心掉了。

 

--

 

有時候會被生命的週期弄得有點困惑,情緒小小起起伏伏時,我總是選擇在眼前出現畫面的抽張女神卡

或許不是什麼迷信,卻是藉著回想一切畫面,來漸漸的讓心靈沈澱,

於是放下女神卡時,心往往是平靜又飽足的,也於是回過頭來可以更靜心的看看自己的狀況

我真是往靈性路線前進了。

DSCN89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