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印表機前面,忽然有一種平靜,感覺到『真好』

--

 

連著兩天超過12小時的馬拉松會議

晚上做出梯手冊到兩點半

昨天的我,紛亂而雜序,有太多的美工,剛回來接連要出梯的活動員的疲憊,以及根本沒有時間寫出教案的狀況

讓我默默的也帶了一個半的教案,並且做了一些美工

數想老師的會議時間也卡著,緊迫的使我浮躁

 

晚上回家,洗了個澡,靜心抽了女神

馬上平靜很多

開始做出梯手冊到兩點半,一大早八點多起來

 

但今天特別精神,處理事情也較明快了,雖然還是很雜

可以有自己的堅持的感覺真棒

相較於別梯要寢室不能打枕頭戰的作法,我把這個選擇的權力交給活動員

並且說明要打的話,可能會發生哪些事情,可能要談哪些部分,而且要有一些孩子們的遊戲規則

如果活動員覺得自己狀況可以,可以試試看談談看,就可以讓小孩玩

如果很想試試,但又有點擔心,可以找我去幫忙,練習談談看

如果自己是累的,不想要再處理這些事,可以跟小孩表明自己想在寢室休息的部分

 

如果說因為打枕頭戰會有很多衝突,那我們就禁止,這件事,怎麼樣都怪怪的

而且,不知道,總覺得這對小孩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練習彼此配合尊重的機會

對活動員來說,也是增加功力的機會

 

反正我們還有玩水的機會

 

--

於是全世界的人都回家了

我的出梯手冊也在印表機裡跑了

辦公室很寂靜,很晚了,卻很平靜

覺得真好,第一次有自己的出梯手冊呢

--

八點時,參加完鐵人三項又接著參加拼圖馬拉松的人打電話來

聲音是濃濃的睡意

卻有被關心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