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的星期五晚上,假日的開始,也是我另一份工作的開始

 

星期四又開了公益團體的會議,下午還上了研習課程,有趣的是認識了紅十字會的專員

還有兒少協會的專員,跟許多公益團體的人都漸漸熟悉

 

開小基大基的會議前,其實次次我都很緊張

畢竟除了上次的數想導師,我還沒有帶人的經驗

 

連開三天會,好累好累,我頭昏也眼花

 

可是這一開下去才知道

原來討論可以這樣愛智,還滿開心的

『這比開鐵馬還累』一陣腦力激盪後活動員說

居然還是談了我想談的不打不罵,中途主題偏離了,因為有人講到對錯

所以我們就討論了『對』『錯』『好』『不好』『棒』『不棒』『厲害』『壞』

等等的

整個不心把主題變的很硬

 

第一次發現我是可以兜人討論的,雖然還是有點無力,有時也會乾掉

其實很開心

 

有一種多認識自己一點的感覺

 

--

我中了棉花糖的毒

大中特中,每天都要聽她們的歌

還有昊恩家家,下班前最喜歡聽

--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作詞:莊鵑瑛Ball/沈聖哲SSJ
作曲:沈聖哲SSJ
編曲:林於賢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準備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昨天重來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擁抱住  相信的死穴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終於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明天毀滅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發現了歪斜
你就像是香水  讓香味遍野
                                                                               
你就是絕對  天造的美學  一切的一切  都要為你改寫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如果死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牽手聆聽  萬物正在舉行的和諧

--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