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483.JPG DSC07501.JPG

 

於是,我們在協會養了一隻狗。

 

起源是那天,馨君老大說,有隻七個月大的混血拉拉要認養

我們看了照片,其實我沒有仔細看

但是話說我們上班的協會旁邊有個屬於我們的花園,而且還不小

我們一直討論該在那裡養什麼

看了看我們都說要養,於是我就寄了站內信去

雖然事後大家討論了一下覺得應該會是個重大的責任,就有點猶豫

但我信都寄了,而主人也帶來給看了,後來馨君老大也同意了,老闆也說可以養,而且要對他一視同仁

(意思是他的地位要跟我們一樣)

 

所以就養了。

 

話說這是一隻超超超超超乖的(對不起我用了『乖』,應該是很符合人類需求的狗)

絕對不亂叫,對所有的狗都很友善,但是當狗對他叫囂時,他也會擺出很帥的備戰姿態讓我們倍感光榮

對每個人都很友善,幾乎到了沒有主人的狀態,但還是能分辨到底哪幾個是他的食衣父母

不臭,不貪吃,跟前跟後, 一定到外面大小便,忍不住了會告訴我們,不會亂咬東西

 

第一天本來要把他放在花園,馨君老大大發怒,覺得他換算成人類年紀也才四歲

怎麼可以自己住在花園

於是他第一天住在我們家

(每天晚上目前都回到我們家了)

教他不可以進房間他也可以一邊嗚嗚說想進來一邊乖乖睡在門口

 

重點是全協會的人都對他超好,包括小老師,還有工讀生,會有工讀生大老遠趕來為了跟他玩,陪他散步

今天晚上因為我要送太平的原住民小孩回部落,弄得晚了

請人家把他留在協會,等我回去再開門帶他回家

全協會的人,沒有一個人願意丟下他一個人

 就有人在那邊陪他,陪到邱先生出馬把他帶回家為止

 

 

超級疼愛的,而他的確也很不負疼愛

他叫做八特(奶油的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