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很奇妙的一個經驗。

 

到了現場其實一切都算祥和,兩三個比較特別的小孩我也覺得很OK

活動員該被嚇到的部分還是有被嚇到,所以第二天就和大人談了話,請他先照顧好自己,不必勉強自己去接納,也不要先責怪自己帶的不好

活動員也沒有就這樣放棄,還是做了不少努力,雖然很多時候是手忙腳亂的求援,有時也是真的不行了的堅持把孩子交出來

 

大男生寢室也挺好玩,頗有青少年寢室會談話的話題,故意問和性有關的話題來調侃女活動員也是有

 

最誇張的是,我大概一天要談十組小孩以上

有時真的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不過小孩就鬧的很大,到後來一方面省我的口水,整天狂談口很乾,一方面很趕場,場子很多要談

越來越會快速抓重點

 

後來大男生寢室開了一場生活會,不是我開的,我把活動員推下去開

開完以後我又找小孩談,很多小孩圍著我七嘴八舌的告狀與說想法,尤其是他們總把寢室的巧拼拆起來打巧拼仗這件事

『知道不能打阿,可是很好玩耶』孩子很為難的說

我覺得也是很好玩啦

於是我跟他們約定,我找沒有用到的巧拼,和他們玩巧拼大戰,地點在操場,請他們還是維持寢室的巧拼乾淨與整齊

小孩同意了,並且非常期待,不停會來跟我確認約好的時間

時間到了,先談好遊戲規則,並且我說這些巧拼因為我要負責,所以玩完要請大家幫我洗乾淨收好,大家也同意了

我們就在操場展開一場瘋狂的巧拼大戰,打得非常開心,後來男孩越來越多,幾乎20幾個男孩都在操場玩巧拼

而絕大部分的活動員在旁邊看的很傻眼,也有點驚嚇,當然我也一直維護場子,所以完全沒有爭執

 

而且結束的時候,居然我一說要收,大家超合作的就收了,也幫我洗了巧拼,並且摩拳擦掌的等待下午的玩水

準備再跟我玩個你死我活

然後又玩了水,只能說這些男孩馬上跟我親近許多

有幾個都叫我老大,比較無法接受的是我的屬下總會在四下無人的時候跟我確認『老大,你是男生還是女生阿』

 

有了下午狂歡的基礎,於是順利的處理了最後一天的大案子

那個案子是一群男孩,跑到我面前跟我說

『老大,我們有很嚴重的事,想要找你談談』

心想向來都是我在約談小孩,被約談還滿新鮮的

於是一群男生和我到營本部,七嘴八舌比手劃腳的告訴我事情

原來三個大男生把一個男生的立可拍相機拿出來,偷偷拍完又放回去,但被發現了

於是三個大男生就講好要推託給別人,於是來找我要我查個水落石出

想不到被我問話問一問,就被問出事實,也肯定是他們三個拍的

被偷拿相機的男孩堅持要賠償,當下我有點不知所措,因為如果要賠就得通知家長,可是也沒有理由不賠

於是我請他們給我時間討論一下如何處理

然後問顧問,顧問說當然要賠,還要通知所有人的家長

於是顧問把他們找來,說了偷竊罪的嚴重性,以及未經他人同意拿東西,或是使用來路不明的東西會產生的後果

 

我就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媽媽們了

 

後來因為他們拿相機拍照是要拍另一個小孩換褲子的畫面,所以事情又擴大

 不過這個是顧問處理了

他跟孩子說了性騷擾和性猥褻的部分,以及起鬨這件事

 

就在每天弄得汗黏搭搭的過程中,過了四天結束大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