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如何,明天要出小基大了

 

 

其實最後我發現我心裡想的是,總是對於特殊狀況的孩子,大孩子,有多一點的疼惜

我實在無法說出任何評斷,批評,或與有情緒憤慨的人站在同一陣線的話

 

 

祥文開心的帶著兩個女兒與老婆去吃飯的時候,我還拉著椅子在跟大孩子談話

祥文說『這就是你的功課啦~~』得意洋洋的走了

 

其實我也知道

所以啦,看著這些大孩子,我就可以隱約猜出我的內心有多糾結

 

而且在一個大家都出梯出的兵荒馬亂時,根本沒有人可以救我

眼睜睜看著邱丸子和祥文和阿用在開著見識營的會

君鳳開著數想

全世界的救援都離我很近,但我最後練習了獨自面對

 

也別有一番風味

 

前三天一直在處理這些大孩子們的恩怨,弄得我睡覺都覺得一直有人在奔跑

是在我腦海的畫面奔跑

這樣我還不瘦也太扯了

感受到壓力大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

 

但今天被念文照顧到了

她說『你一直在幫他們說他們的想法與立場,那你的呢?』

這一句話一下,我眼淚都覺得有打轉的感覺

『說給他們聽你的立場』

 

我希望你們能夠幫忙,好好完成這個梯隊,無論彼此有多厭惡彼此,我接納你們的這個狀態,但也想請你們能依然合作完成這個梯隊。

因為我花了好多心血,我覺得我的時薪大概只有10塊

從想教案,帶討論,照顧彼此,物資採購,聯絡義工聯絡餐點聯絡人家,到做出梯手冊,承擔家長的部分

這是我珍惜的梯隊,我好希望你們也一起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