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部電影,桂倫鎂和戴立忍演的『經過』




步調很慢,但是情緒很重,感覺很到位

我看的淚流滿面,自以為看電影最近應該不會哭了,結果還是被狠狠打到

聽到最討厭聽的一句話,整個人都抓狂起來,沒有辦法,看完了還默默的流了很久的淚

但,總之是部很不錯的片子

(我懶得發表心得啦)




接著非常想看的是『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那天我講了,一夥人狂點頭說好看



--


忘記本來要打什麼了= =


--


原來,在你眼中的我,跟我心中的我,相差好多,好多

我總是訝異的,睜大了眼


是不是,我心中的我,其實只是我幻想的我,身邊的人感受到的,不是我以為的那個我

這就要好好省思了



還是,我太習慣,不表達自己的好,任性的揮灑我的負面

從什麼時候開始,就不怕別人不接受自己的負面,而一直任性的表達『我就是這樣』

不喜歡的就說不喜歡,喜歡的就狠狠表達喜歡


都忘記了,自己的擅長



還是,我自己以為我已經可以把自己攤開,讓別人進來

其實卻把自己藏的好好的,別人還是只看的到我要讓別人看的一面?


還是,其實沒有人,真的用心的,看過別人

都『以為』別人,而不是『了解』別人?

我是不是也都這樣在對別人?




可是,這個問題好像很常發生在我身上,這是不是我的問題呢


不只一個人,跟我說過『我看你根本沒在看書』『反正你不太看書的吧』『你平常有在看什麼書嗎』

每次這句話,都會讓我整個人『抓』(台語)起來

覺得天阿,你真的是跟我很熟的人嗎?原來你這麼不用心跟我相處阿


現在想想,是不是我就是表現出我不學無術的樣子呢?說我愛看書,沒人相信

這樣該說我很成功,還是很失敗呢


--


這樣一對照,真的很了解我的每個特質的你們,真的是好用心的對我

每次講的點都真的是我的想法,也都打到我

用各種方式告訴我,接受我,提醒我,和我分享

擁有你們,我也算是人生很無憾了


--

今天真是讓我好好的檢查了一下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