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部我看的二輪片是國家寶藏2,也是在全球

上上一部我看的片是首輪,是P。S I LOVE YOU,看的時候又哭又笑,不過和我同行的三個人都沒什麼感覺。我第二次看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我的火星小孩

對現在的我來說,太感人了。

從爸爸送小孩上學開始我的眼淚就沒有停過,一邊笑還是一邊掉眼淚,很誇張。

哪一個大人可以真心的對孩子說出:『不管你做了什麼事,我對你的愛都不會改變。』

哪一個人可以真心的對另一個人這樣說,這根本不限於小孩,重點是人的愛,其實都比想像中淺一些吧

哪一個人可以真心的對一個孩子說,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丟下你的(或拋棄,我忘了,類似吧)

哪一個人可以真心的對另一個人說出如此的保證,並且一路堅持?


(此時蚊子一直從我眼前飛過,但我卻打不到= =)


那些真心的話語,和孩子說作你自己

那些好用心的對待,真的從孩子的角度去想事情,而不是假裝同理他

『我知道你心中有很多很多愛,多的快滿出來了』




其實看這部片的歷程有夠坎坷的

一開始我在報紙上看到他在二輪時,我總覺得我沒有機會去看

好感謝,我有看到這部片

後來去萬代福,超誇張,座位全滿

只好轉戰全球,還花了110,要是在萬代福只要40耶

只是,太值得了


不過,好像全場只有我哭吧=    =|||

我果然對說出這樣話的片很沒有抵抗力

或許,在我心中的小小孩童,也很希望有一隻手牽住我,說不管我做的怎麼樣,都一樣愛我,不會放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