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136.JPG 

IMGP0153.JPG 

 

星期三,是我最累的日子

每個星期三,我要足足從早上九點工作到晚上九點多,甚至要在七點多就得起床

可是,星期三,也是最舒服的日子

 

平時在課輔現場,我都有很多忙忙碌碌的事情要做

包括一拉開鐵門,滿地的垃圾需要打掃,昨天的鍋碗瓢盆得洗,然後洗米煮飯

點蚊香,整理櫃子,有時噴噴除蟲

接著開始尋找迷失拼命遊玩不回來寫作業的小孩

弄到差不多,被叫喚去教點數學,也就該吃飯了

 

星期三不一樣,星期三兩點就到了

還不用洗米,前一天我也會把碗盤洗的乾淨

有好多好多時間,可以陪伴孩子,講話,寫功課,閒聊,一起發呆

做一些好玩的事情

 

然後,在我一次次翻閱我們的照片時,會有一股暖流留過心中

這一切都太美麗,美麗到沈醉。

 

現在的每一天,都很享受,每天見到孩子,都有一股欣喜,都有一種珍惜

 

有一天我們必須分別,在那之前,讓我們一起用力燦爛,譜下最幸福的樂章,在河堤邊的村莊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