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疲累,根本就睜不開

好像不是想睡覺,只是想要躲在睡覺的世界裡,一直向下沈

 

所以在遍嘗歡笑與開心後,總是要有一些哀傷與悲痛,來作為歷程的平衡

也不是不知道

只是品嚐的很辛苦

 

『是的,我接受』

 

翻了人本札記,除了發現蛋姊姊一躍而起成為新出線的作者

還有記得這一句『是的,我接受』

 

看來現在去翻塔羅,一定就是那種,你無法改變,你必須接受的牌

 

下次應該去翻翻證實一下

 

 

我接受。我接受全部的樣貌,不管是在我或你之中

任何好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