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四天三夜的營隊,卻好像過了好長好長的一天一樣,帶著很多疲憊,很多新的想法,很多充電

 

很多傷心,很多失落,很多心疼,很多不捨,很多無奈,很多無力

 

回到好冷好冷的台中。

 

不是沒有失落的。

 

回到台中的家,王子雪花都已經和妹妹先回竹山的家了,家中空蕩蕩,沒有一開門就探頭探腦的貓咪

我進房間放下行李,眼眶有點微紅。

有種強烈的孤寂感

到底是梯隊的情緒,最後還沒有整理消化好

或是實在不習慣面對一屋子的寂靜,我沒有耐心去推敲,也還沒有勇氣去面對,暫時不想當個堅強的人

洗了個澡,洗澡時,我在心裡準備了一個失望,等下真的面對了,就不會那麼失望。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我得吞下失望。於是我ㄧ口吞下了失望。

載別人去撘車,回到家裡,買了一個7-11的便當配奶茶,一邊打開YOUTUBE

便當才剛吃完,妹妹就打電話來強迫我回家

累的半死的我,還是到火車站搭了車回家

下車後,在寒風裡走路,牙齒上下不斷打顫,最後我回到了家

 

 

--

 

事與願違。

我感到強烈的失落感,失望,卻也明知不是任何人的問題。

人生是不是一直必需練習著沒有期待,練習著失望

面對著失望時的眼淚

可是我好懶得面對了。面對果然是要好多勇氣的

 

丸子說,面對很難,每次面對,都要好多好多的勇氣

 

--

 

接受嗎?接受自己的失望失落,接受期待落空

品嚐傷心苦痛

 

我也想要當個不痛不癢的人,我也想當個沒愛沒恨的人(沒血沒淚?)

雖然很顯然我就不是走這樣路線的

可是面對情緒好辛苦,面對難過好難過

 

--

 

這次出梯有好多好多事要記錄

每次看到小孩掙扎著發飆大吼大叫,我就一股鼻酸好想哭,好想為他的辛苦哭,也為總是有著很多情緒,好辛苦的自己哭

這是一趟面對自己出梯之旅

 

--

 

明天就是初二了,去年的初二,我記得很清楚,做了哪些事,流了哪些淚

今年的初二,也是失望的開始

哀,總是說人不可以期待別人,不可以把期待加在別人身上

而明知故犯的我,就是得承受這樣的後果

 

好吧。

 

面對,長大,面對,長大,直到長成一頭大象,長成一隻長頸鹿

流淚,拭乾,流淚,拭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