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女神卡後,我每天都翻個一張

 

第一次問工作,過去的工作他給了我『堅強』『你比你想像的還要堅強』

 

接著我又接了一個很特殊的孩子的家教案

在跟媽媽談話的過程中,感覺到媽媽是苛刻的,對孩子是嚴厲的

可是我卻一直在想,當你的孩子都沒自信到憂鬱且自殺時,你還在在乎成績時

孩子到底對大人來說,是什麼呢?

而在這種狀況下,我通常會被一股無名火籠罩,接著默默把家長歸到另一類

 

這樣對孩子的幫助,對家長的幫助一點也不大

 

我想我缺少了那種勇敢義正言辭的表達,勇敢的帶著我的想法和人正面衝撞

這樣到底是缺乏自信呢?還是缺乏表達能力

 

--

每天我摸到的牌都是要我一個人獨處,沈思,思考,靜心

一次兩次沒什麼,每次怎麼樣都對上這張牌

就覺得真是神@@

的確我一直沒有好好的消化該想的,該學的

只有好不容易讓我的身體好起來而已

表達,還不夠,思考,還不夠清晰,一次次談話,一次次勇敢面對

 

不過我更加的喜歡現在的自己

不要急,也不要怕

 

又跑去帶父母班

這次上的是進階的溝通

還真是大受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