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發生了一件令人超級錯愕的事情,讓我肯定了一樣米養百樣人

 

事情發生後,我百思不解的問說:『是不是我身邊的人都太真了,所以才以為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真心待人?』

 

於是才又一次體悟到我很幸福。才寫了幸福的網誌

 

到底事情經過是怎樣呢?我已經懶得詳細再想一次了

只是想說我還真心真意的把對方當朋友,也再三表示不介意他女朋友的種種他認為不合時宜的行為

雖然基本上在我的大RANGE下

就算他女朋友當場甩他一巴掌會跟他大吵大鬧,在我的立場來看,我也一點也不介意

 

結果居然聽到別人說他說我很討厭他女朋友的行為

我當場聽到傻眼到不行

想說我真心真意把他當朋友,他心情不好我們還特地去陪他講話

明明就他自己對女朋友超多怨言,很想把女朋友變成他心目中的理想女朋友對象

每次都他一直在講,我幾次企圖勸和不勸離都被他的話擋下來

 

如果對他女朋友不滿,以我的個性我也不會想要跟他見面或出去等等的,更別說他心情不好找他出去

而且還跟他跟他女朋友出去了很幾次

而且每次我都提議要找他

 

當天晚上我怔怔的不敢相信世界上居然有這種背後砍刀的人

是不是人念的書越多,心就會變的越狹隘呢?

然後很難過,難過真心待一個朋友卻變成這樣

 

至少我又社會化了一些。

 

當然我並不是那種我討厭一個人我還可以跟他講話打招呼的人

無法,我根本會表現出我就是討厭你,我也不怕你知道,別人問我也會乾脆承認

不過我還無法做到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可以一點一點更相信自己一點,一點一點更真心。

 

--

終於買了女神卡

本來要買大天使,可是那裡只剩女神,看來我是跟女神有緣

還在培養我和牌之間的信任

很有趣

 

--

 

謝謝你,我可以有醜陋憎恨的人類黑暗面直接表露

我也可以有軟弱,可以說出受了的傷而不怕低頭

可以很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