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修姐打電話來,除了公路車還沒組出來,不過聽說零件到了

不過重點是修姐要跟我買斑比



對不起阿修姐,如果你在禮拜三以前打電話給我,說不定我就一口賣你了

可惜星期三,單車社傳說超帥的學長幫我修了一下車

結果他變好騎了,而且以後還會更好騎吧

我就決定不拋棄他了,雖然車架還是大了點啦,可是說不定這樣子我的身體會越來越長,我就越來越高




和大姊見面,好開心

講很多話,去車店(奇怪經過一中街一定要去一下車店,我是中毒了吼)(修姐我看到你的車組一半囉,還滿好看的耶,配色很搭),去逛街,聊天去喜歡的貝果咖啡店

然後載大姊去沙鹿,下永遠也下不完的下坡,發現原來我騎那麼多的上坡回東海

在沙鹿看體育用品大折扣,好想買排汗衣

看見高大的男人,認真的和我打招呼『謝謝你載靜秀來』,大姊笑著說等結婚時伴娘要穿馬甲(那我不就要開始減肥!?)

兩人笑著離去,我開始準備騎車回家



雨停了

我看著眼前的上坡,發現那天原來我從高美回來騎了那麼多上坡

想到大姊說他男朋友買車也買了情侶車給他(是捷安特的,紅白那台)

順便抱怨她男朋友都騎的飛快兩人距離越拉越遠,到最後她看不見她男朋友

『這算什麼約會!』大姊翻桌,我大笑

『男生嘛!』我開始八拉八拉的解釋一下

『練身體練速度不會自己去練喔,悠哉騎車聊天看風景不是很好嗎!!!反正最後我就不管他,他騎他的』大姊發表女性觀點

『哈哈哈這就是女生的想法阿!!』我拍桌大笑

奇怪怎麼雖然是抱怨,聽起來還是有甜蜜感




結果大家都過得很好

這樣很好。我希望所有的你們,都過得很好很幸福,聽到的都是好消息



睡前接了一通暖暖安心的電話,不知道是不是你知道了我的焦慮與不安,或是單純的想和我講講話

總之那樣的穩穩的幾句話,卻很有力量的傳遞給我,隔著話筒我微笑


於是結束了這一天

我真是話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