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說故事好了!



因為森小師培要到汐止山上的森林小學,搭交通車上去八點半在台北集合

什麼鬼,有夠早,於是我四點半左右就起來了,五點多到統聯搭車

超多人在搭車的,有誇張到

於是八點我就到集合地點附近了

因為前一天晚上有遵守跟自己的承諾不花錢只吃青菜當晚餐

所以早上就很奢侈的跑去吃摩斯





森小超原始的啦

還有一群狗,十幾隻都是他們收留的,整個就很適合我

超多蚊蟲,房子破破舊舊,一整個就FU很好

都叫森林小學了,還住的又新又好不是很詭異嗎


再來上課,只能說感動連連,佳玉老師好溫暖,喬蘭又好有POWER,殭屍超酷的


下午的散步也好美好



遍落的油桐花



狐狸的手





假裝是枯葉卻很漂亮的蝴蝶



這就是森小



胖子臉


話說我的相機近拍模式好糟= =

拍什麼都好容易糊

我不過想拍隻蜘蛛而已嘛!!!!





吃的很好,我狂吃,企圖把肥臉吃的更腫(當然沒有這一點= =|||)


晚上森小旁邊都是螢火蟲,一閃一閃

我們看了一場充滿閃爍的星光大道


站在森小的石桌往下看,風吹的好舒服

一片夜景燈海,還有101

夜晚的蟲鳴鳥叫,我好像來到了深山

晚上上完殭屍的課,殭屍人超好,開車載我跟狐狸到新店山上的雙峰國小


這又是另一個充滿自然生態的地方了

一上去趕上史老大最後的問答時間

超GOOD,我們聽的一直鼓掌狂笑

整個入教很深

好精闢,第一次跟史老大近距離接觸

這兩天收穫很大




晚上兩百人睡在一個大禮堂,好恐怖,有畢業旅行的感覺= ="


隔天的專業課

哈哈,我看到紫斑蝶美到不行的蛹,就在學校的樹上

看到太陽的火焰,用專看太陽的望遠鏡

看到五色鳥美到不行,在樹上挖洞

 

跟一堆調性很接近,好久不見的工作人員,盈潔丸子見了面,好舒服


想不到,上山兩天,默默的看到了一直想看的油桐花,也看到了一直想看的螢火蟲,甚至不小心收集到了台北的夜景

心裡又很飽足

一上車過一陣子,我跟阿弟一起睡死了

做了一個惡夢,最後真的是驚醒

後來又睡了




這是紫斑蝶的超美蛹


--回來了的分隔線--


腳一直不好,不能騎車,很DOWN

無車日沒參加到,儘管在台北過的也不錯,就是很可惜


不能一起騎車出去玩,每次夜騎都不能跟,哪裡都不能去,更DOWN


真的有恨我自己,怎麼心裡受傷的時候,連身體都不照顧了呢?

但的確那個狀況也不是說好就能好的,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吧

當時沒有好好看腳,算是一個大教訓吧

告訴我無論如何,都要為自己好,照顧自己,疼惜自己


--


『人長大了,不能只為自己想』



是阿。我是自私鬼。

都只想著自己想做什麼,而沒有為家人著想

閃避不及我只好自己對自己承認了



這樣做的我,真的也很掙扎很壓力的。


我並沒有像說的那麼不在乎,那麼灑脫,誰不想要好好的回家呢?

我並沒有不去調整,甚至我也知道該真的是變成大人的模樣了

那個過程我自己也很難受

在大家對我說著的時候,我都知道阿。我也都有跟自己說了。



跟孩子一樣,當我們叫他怎麼做怎麼做時,他會不知道嗎?

其實他都知道的,他只是還做不到,或是還不想

我們所能給的,就是一個支持而已


FINE。






我知道了。對不起,我是自私鬼。

對不起,我還走不進你們的價值觀。


我認輸。目前的我,真的努力不來,變成一個社會價值化的人。

但至少,我很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