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天的大戰後,我們開的會也有夠久

不過早上睡的好飽,很快的來到學校,我依然發揮著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一邊吃早餐的功力


成寬來了,他每天都是第一個,瘦瘦小小的

國隴緊緊抓著他的手,原來成寬亂丟垃圾,國隴發揮正義感,要求他一定要撿起來

於是兩人拉拉扯扯

家玄來了,提著他的早餐,還有附玩具

於是我們一起研究起他的玩具,第一天上課怎麼都不肯進教室的家玄

現在坐在位置上和我好好的聊著天,我趁機洗腦他,問他今天要不要上課看看

昨天我們每個人訂了一個努力目標,我的目標就是讓家玄進教室上課



接著成寬默默的在外面遊蕩,看著大家都在吃早餐,他沒吃早餐,媽媽也沒買給他,他說媽媽是壞媽媽


於是後來我跟成寬一起去買早餐 "你有帶錢嗎?" 我看著他,他傻笑

我們一起到了學校對面的7-11

但是成寬你知道的,你的助教姊姊(?)也是個窮困人,我一摸口袋居然只有17塊

我們蹲在玩具前面,成寬一直愛不釋手的摸著玩具

聽說他媽媽什麼都無法給他,他好羨慕好想要一些小孩子會想要的東西

"我只有17塊"我攤開手,成寬不信的檢查了我的口袋(我可是誠實的大人)

我建議他"我們可以買這個小麵包阿~"  他不太理我

我研究一下包子,最便宜的居然還要18塊


(未完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