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熱。

 

但其實我沒有太覺得,無論是很熱或很冷,都是我喜愛的天氣。

 

只是事情糊糊雜雜的拖泥帶水,就有夏天的味道了。

 

其實每件事情都在軌道上,記錄無論是個人的或是公開的,都一篇一篇寫個沒完,就像打卡賽時間到了就得完成一份。

該探的路該做的準備該上的課該爬的山都一直在軌道上進行著。

通常這樣演個兩個月,我就演不下去了XDDD

 

如果不一直脫序的演出,好像就無法爽朗的說著我還想做八拉八拉八拉等等等。

 

喔,可是太窮了。

於是乖乖的假裝路上一切商店都不存在,沒有7-11沒有早餐店沒有飲料店。

更不可以隨便進去體育用品登山用品。

因此我應該是北極熊的好朋友,節能減炭到不行。

 

 

但是生活很棒。

有開心的時刻,有專注的時刻,有唯一的時刻,有放心去飛的時刻。

馬上就往下個禮拜邁進!

爬山跟空間課都要滿招,五月六月都要賺大錢!!!誠心許願。

 

--

 

 

作詞:姚若龍 作曲:鄭楠
每個人都缺乏什麼
我們才會瞬間就不快樂
單純很難 包袱很多
已經很勇敢 還是難過

許多事情都有選擇
只是往往事後我才懂得
情緒很煩 說話很衝
人和人的溝通 有時候沒有用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一路嗅著追著美夢
爬上屋頂意外跌得好重
不覺得痛 是覺得空
城市的幻影 有千百種

就算愛也會變冷的
可是現在抱的妳是暖的
我不曉得 我不捨得
為將來的難測 就放棄這一刻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或許只有妳 懂得我
所以妳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只有妳 懂得我
就像被困住的野獸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

 

--

 

懂得跟被懂得,都是難忘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