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是你的生日。

 

月底生日的你,熬不到那時,早早我就送了生日禮物。

 

接著你要生日的那個禮拜,更是幾乎歡慶了一個禮拜。

你的朋友下來吃火鍋,我動不動就唱一次生日快樂歌給你聽。

 

接著兩個人都暗懷鬼胎的要慶生。

 

當然一向號稱沒驚喜的我,被你問一下就破功,乖乖的招供打算前一天晚上去找你。

你也笑著說你本來打算當天晚上來找我。

於是這個生日轟轟烈烈的,一直被慶到昨天才大概算是落幕。

 

每當我笑說你是小鬼,你就會斂起臉色,正經的表達我並沒有大你很多。

這一刻是令人感動的。

 

反正我剛好樂的當個幼稚鬼,既不用高雅溫柔,也不用太成熟懂事。

如此輕鬆自在,都要歸咎於你的好脾氣與耐心。

 

記得一次你不在家,我騎了你的車,延續著我的習慣安全帽不肯鎖車廂,結果安全帽莫名的就被偷了。

當天我傳簡訊給你,你還以為是你的小粉(誰會戴小粉阿?)被我弄丟,卻只回說沒關係,以後要記得收好。

不過弄丟的是我自己的小白,於是我又買了一頂小白。

 

連門都懶得出的你,時常為了讓我多睡一會,就先帶狗去散步。

連腳都懶得動的你,還是陪我曬太陽爬山,雖然水都是我在背XD

 

你溝通的時候很理性,常常因為滿口的理性讓我無言到極點。

但因此可以表達舒服與不舒服,很自在的。

重要的是不管如何你都緊握我的手,而你一如當初的執著於是也走到了這裡。

 

小鬼,生日快樂。

 

 

喔,本來這篇文章已經醞釀了一個月,但到現在也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只好短短表達,好啦下次我會當下就寫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