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遠了。

 

家中的房間窗戶打開,在晚上開始有著涼風,騎著摩托車在大度山上遊走時開始覺得冷。

 

秋天近了。

 

原來,夏去秋來,這麼簡單。

 

 

 

整個暑假,一開始都在漂移。

漂移很舒服,先是騎了一些單車(?),接著就去合歡溪溯了一個瘋子行程的溪,接著飛快的去數想營。

伴隨著每一,二,五下午的工作室課程

接著出了銜接梯,又是鐵馬梯,最後的數想。

 

出梯真的很傷人,我的體脂一口氣從21%飆到24%

連帶著我每天都昏睡,總是可以在七點起床的我不見了,總是可以拼命運動的我不見了。

 

就像是身體磨到一個極致,忽然之間沈靜下來。

然後我宅了兩個禮拜。

 

先是眼睛破洞,戴著眼鏡啥事也不能做,接著生理期來,每天昏天暗地的睡覺。

少運動(?),少出門,弄得我身體都要發霉了。

 

 

該放下的事情,也都放下的差不多了。

回頭看自己,三四月那時候的痛不欲生,幾近瘋狂,其實也真有好處。

學會了和自己相處,學會鍛鍊自己,無論心理或身體。

 

接著一連串的惡夢,也逐漸遠去。

 

接著就是九月了,行事曆上面已經開始填補假日,原來日子過的飛快

 

然後我可以微笑著往前走去。

 

活著,很辛苦,卻也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