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非常缺錢的月份。

 

先是因為我腰一直痛,除了去看了很火紅的宏明骨科,橋完真的好很多

於是我趁著中友週年慶,跑去無印買了一張單人床與彈簧床墊,睡下去真的舒服一萬倍

終於知道之前是仗著年輕阿,人家說女生過25身體就衰老了,真是沒錯= =

但是,這可不是一筆小數目,而且我一不做二不休的連買了一套床包組,連枕頭都買了

睡眠品質從此好很多

 

接著,我撿了一隻流浪狗去看醫生,花下來花了九千塊

 

看看我月薪才多少阿,這邊花的錢根本就直逼我的月薪了

接著我在某天早上戴隱形眼鏡,莫名的就弄丟了一隻,到現在還是沒找到

礙於星期六就要去爬山,馬上打電話去訂,眼鏡行告訴我留下來的那隻是96年時買的,現在實在是該換了

又花了快四千,買下新的隱形眼鏡@@

 

不過之前眼睛在夜晚就會變成花花一片的狀況也改善不少。

 

人老了,就要用金錢堆積健康阿(是這樣嗎!?)

 

可惡!我一天吃飯現在都花不到一百元耶

 

--

 

我被撿了一程。

 

當然每天還是有過不去的時間點,可是已經可以在那個時間點中品嚐難受

而不是慌亂的亂找方式求救

 

--

 

『我覺得我應該要認真的加強體能了』在三人的會議上,我這麼說,很認真的

『我覺得我應該要認真的加強吉他了』廖先生也認真的這樣說

顯然是不務正業的三人團隊(咦,感覺育瑄很務正業)

 

好吧,還是該訂個目標,本來都跑四圈的大公園,改成跑八圈

如果跑八圈都不會喘了,就要背三公斤的水走XDDDD

 

可以買車衣了嗎?可以剪頭髮了嗎?可以買普通一點登小山的登山鞋了嗎?

可以當日騎破一百了嗎?可以爬合歡了嗎?

--

 

 

 --

Do You Know Who You Are?
你知道你自己是誰嗎
                                                                               
Lyrics、Music、Vocals/panai。Arranged/巴三一大樂團。
Bass/王繼三。Drum/黃宏一。Guitars/鄭捷任。
                                                                               
你知道你自己是誰嗎?  你勇敢的面對自己了嗎?
你也想要一個答案嗎?  會不會沒有人能回答?
                                                                               
這個世界是你所想像的嗎?  一切的改變你都能承受了嗎?
你會不會也常常覺得害怕?  你會不會也常常想不出辦法?
                                                                               
為何總重複著矛盾與掙扎  模糊不清的黑白真假
你能不能好好的想一想
為何總分不清該簡單還是複雜  他會在心裏不停的起變化
你能不能為自己想一想
                                                                               
你決定要輕易妥協了嗎?  是真的已經無路可走了嗎?
你無法讓自己的心平靜嗎?你無法讓自己更有勇氣嗎?

 

--

 

這首歌,最厲害的應該是旋律,真的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