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巴奈唱了『失去你』以及『流浪記』

這才知道,流浪記是巴奈寫的

帶著當初寫這首歌的激壯演唱這首歌

 

整個無法抑制的滿臉淚水

轉過頭,櫃台裡兩個人也都在流淚,沈宜潔(?)還很貼心的遞給我準備在一旁的衛生紙

 

巴奈的先生,說了很多話,關於這個台灣,關於這些民族,關於自己,關於原住民文化,關於台東被堆核廢料

不是激盪的,而是淡然的,有一種他們就是身處於其中,要為了這塊他們的家鄉努力,為了他們的民族

好像這就是他們要做的,正在做的,該做的,自在的

 

然後想起巴奈說的『我已經遇到了那個人』

看著他們歌唱的聲音相會,一起走著的感覺,又要落淚了

 

最後我擁抱了巴奈,向她道謝

IMG_1031.JPG  

IMG_1027.JPG 

 

聽現場,真的很不一樣

我跟沈宜潔說,這門票,超級值得,我人生的第一場購票演唱會,就獻給了巴奈

這樣我以後要怎麼聽別的在線歌手阿

第一次就聽了這麼用靈魂唱歌的巴奈

 

下面這個也不是在呼嚕的,但她講的話差不多,也是描述寫流浪記得心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