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滿滿的假日

 

小老師培訓課程,請來的老師很精彩

有長了智慧的感覺

害我大多數的課都聽得很愉快

尤其是崇建也太厲害了,他幾乎足足講了三個小時,而在那段時間中

都會讓人全神貫注,每個簡單的故事,從他口中說出來

也沒有特別的聲調起伏,甚至有時只是念念別人的文章,就讓人熱淚盈眶

有的故事明明是看過的,卻聽得不可自拔,感動莫名。

完全不覺得時間流逝,只有想要再聽再聽再聽

 

然後相信這世界上有一種事情叫做『天命』

你就是口一開,就有魔力,舉手投足都令人折服

 

第一天晚上飆車前往全人,不,是塞車前往

看了一場讓你心都被舞台上每個動作緊緊吸引的舞台劇

這些青年,國中到高中,在台上自由激發展現出個人特質與魅力,融入於音樂劇碼當中

異常感動。

身邊每個打燈的,拍照的,音控,所有的機器調配架設,舞台的佈置,節目單的設計

都是學生自己來

那樣年輕卻又無畏的氣息,在嚴寒的山中,光亮四射

 

下山的時候,有種就算開十個小時的車來也值得的感覺。

回到協會都要一點了

 

隔天又是一整天的培訓

一個社工的老師,在這一行做了17年

在中場休息時找我過去聊聊

說我有做這一行的特質(老師我們不是初次見面嗎?),只差沒有摸摸我的頭要我好好傳承

 

總而言之

這是一個超級疲倦卻能量滿滿的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