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奢侈的一天

早上五點半起來,開車去太平準備載小孩去運動會

明明約好七點的,整個廣場沒有一個人,於是我挨家挨戶的去破門找小孩

他們的家庭都很簡單,每個人家都只有一個客廳跟一個房間,隔音也不太好

你敲著這家的門叫小孩,往往隔壁的阿姨就會起床跟著一起叫

好不容易集合完畢都已經七點二十了

載著小孩到運動會會場,與他們一起度過了一個上午,沒做什麼,坐在一起曬曬太陽,玩玩趣味競賽

有種在放假的感覺。

時間流動,好像沒做什麼卻也做了些什麼

 

結束後回家狠狠睡了午覺,然後硬是爬起來,帶巴特到狗狗聚集的公園玩

很喜歡這家(?)公園的原因是因為這間的狗友態度都超好

也都很瞭解狗狗,所以狗狗都會放了在草地互相狂玩,主人也不會神經質的覺得自己的狗是在被欺負

於是大大小小就會互相追逐翻滾,當自己的狗有點太失控超過時就會阻止一下自己的狗

像巴特超愛跳臘腸的,可是臘腸就超怕

而且狗友之間都很有默契,大家都會小小聊天,看著狗玩耍,沒有太多話,卻有一種寧靜的舒適

當一隻狗到草地時,大家就會叫狗的名字打招呼(倒是沒有跟主人打招呼),狗狗就會迅速融入

 

這樣的相處對我來說是享受的幸福

安安靜靜的,有時候我會坐在石頭上看書,或者只是發呆

通常我會發狠讓巴特玩兩個小時

我就在時間緩緩的移動中,一點一滴奢侈的感受沒事做,有自己的感覺。

 

帶巴特去都會公園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都會公園寵物狗通常佔大多數,但因為都會超大,光是我跟巴特一起散步,就可以花掉快一個小時

而且我不喜歡綁巴特,通常我都放他自己跑,最後才到狗群聚集的大草原,讓他跟阿富汗(阿富汗超大,有四隻巴特那麼大)追逐

也是翻翻滾滾玩個兩個小時

 

坐在草地上,真的很舒服。

 

--

 

上個禮拜,夢想蛋來台中,有個小小的聚餐

我享受了幾乎點了所有的小茶點的感覺(但我通常都不負責吃)

大家瘋狂拼湊夢想的感覺好奢侈

好像說出來的兩秒後就會實現,而我們就坐在那個實現中,開心的說出更多藍圖

就這樣一個動作,導致我這禮拜的狀態都超好

 

只要敢夢的需求被滿足,在現實也就特別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