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看了教主的教育文章,真的被觸動到的滴了兩滴淚水

之後就彷彿心裡柔軟的一塊又被打開了

我發現人長期處於一個充滿暴力的環境下,心真的會越來越硬,到最後都會有點往以暴治暴的路線走

好險我跟自己夠要好,可以常常停下來看自己一下,又把自己往回拉

 

 

但是在那天之後,包括校訪也都訪的我快要掉眼淚

上山進修,每堂課都激動又感動

兩天一夜結束時真不想下山,山上細雨濛濛又冷又舒服

 

--

 

然而最近在另外的事情卡關了

卡的原因是,我不太知道如何表達我的需求又不傷人,又不是宣洩情緒

但我總是含含糊糊的說不清楚,到最後對方感覺到了責備,而我也就輸了似的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