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多事情是在乎的。

 

我太認真了,而很多事情無法學會不在乎。

可是人大了,就會保護自己,所以很多事情看起來就不是那麼在乎。

或者是因為我健忘又跳,所以事情有時總想不周密,雖然我有在練習周密。

 

 

但當別人對我說『反正你又不在乎時』

我就會像一隻貓被踩到尾巴般的驚跳,若是越熟悉的人說,還會夾雜著一種,你居然如此不瞭解我的情緒。

 

不過,沒有誰應該真正瞭解誰是嗎?

所以我往往無話可說,而退居於沈默,倒也不是生氣。

的確若是說中我不在乎的事,我會哈哈一笑贊同我就是不在乎。

 

--

 

那天在醉善,君鳳教我關係中的四個位置

講隱喻故事時,我真的是一時說不出來。

回家的路上細想,第一個跳出的念頭是,兔子和烏龜告別,繼續往遠方前進。

 

有點愕然,但也接受了,並試著寫出其他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