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49.JPG 

 

發現我的生活中,要碼就好忙,要碼就玩的很開心

可是忙還是玩的很開心。

 

最近學會的一項才能就是,該給自己身體休息,該給自己心休息的時候

就放掉一切,舒舒服服自自在在的,好好給自己儲存更多能量,來面對更多的課題

這項才能讓我每天都走的很平穩,因為我知道我就是這樣了,不管怎麼樣,我都可以跟內在的自己和平相處,去愛自己,也愛人。

 

--

這個母親節的假日回了竹山

其實本來是想要去埔里看螢火蟲的,跟媽媽說起這個計畫,媽媽說:『去什麼埔里,我們竹山鹿谷溪頭這邊就有很多了阿!!』

喔喔喔,也對吼,我本來就是個鄉村人阿

於是計畫了這週的回家之旅

 

一起回家,吃了家裡煮的超豐盛的一餐午餐,很誇張,同一餐裡面出現了烤雞,牛肉,鱈魚,爌肉,蚵仔

結果我們居然還吃光光,下午一邊被小黑蚊咬個半死,這更不誇張了,我出去一分鐘,我的手上就被咬了15個以上的疱

一邊跟我家的狗LIFE玩,繞了竹山好大一圈

晚上騎車上溪頭,到廣興看螢火蟲,結果只有普通多,我還是想看滿滿身邊都狂多滿到爆炸的那種

看來還是去蓮華池那的好

還餵雞澆菜,過了一個悠閒的農村假日

--

總體而言,我很喜歡我現在的生活

雖然照樣的手邊堆了好多事,還沒寫數想作業,還沒寫明天要上的教案,生態梯的教案弄到一半,星期四要上的教案還沒孵出來

數理營卻又要到了

哈哈哈

期待我的每一天。

 

--

 

關係又更加進步了。

我喜歡可以自由表達的你,也喜歡可以自由表達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