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17.JPG DSC07221.JPG DSC07220.JPG 

上星期二,自行車開展的第一天,就遠赴台北去朝拜

這個地方很難到達,好麻煩,好險有黃愷元

因為這天還沒有對外開放,都要有廠商邀請才能進去,所以其實不是很多人

甚至所有你見到的人,都西裝筆挺,外國人和台灣人比例一半一半吧

都在談訂單,各家廠商裡面,都坐了一桌一桌的人談生意

 

害我們整個像是外星球來的人,在裡面走

人家也不會理你,好處是人很少,真的很少

看到很多心目中喜愛的牌子,特地去找了台灣雲豹

而最最顯眼的攤位,就是GIANT,一堆記者圍著拍照,旁邊的人嘖嘖稱讚

新發表的那台配電子變速的超好看

會場裡其實是禁止拍照的,所以我在一樓都很乖不敢拍

但是在捷安特的攤位前面,整個很誇張,大記者小記者什麼鬼的都在拍照

劉金標也來了,所以我就趁亂偷拍,可是我拍到的不是電子變速的那台。

KHS的校長也在喔,根本是全單車界的大喀都在裡面

 

走了快四個小時,還有很多攤位沒看到,可是已經又餓又累了

所以我們就離開,反正裡面的東西我們也買不起

接著,就跑去吃了鼎泰豐

我只能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小籠包皮很薄,湯汁很多,當然好一點的小籠包料都吃起來差不多,可是皮就差很多

粽子真是太對我的胃口了,這種粽子叫我每天吃我應該都不會膩

牛肉湯麵,麵又細又Q,排骨也是不會太鹹,蛋炒飯粒粒分明

最後的小籠豆沙包,真的很棒,不會很甜,我討厭吃很甜的,皮薄到可以看見裡面的豆沙

整個就是吃超飽,又超開心

 

最後才回台中。這是這個禮拜最高峰的時候,心情好到爆炸

 

--

我的遊記都沒有照片= =因為我都會忘記拍

人老了果然不太需要相機

 

--

 

結果回了家,發現黃愷元的摩托車鑰匙在我這

= =|||

台北行最不快樂的地方,就是很笨的把別人的鑰匙帶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