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到台北上課結束後,就再也沒有漢堡王的美味

想起那個儘管很趕,卻要穿越大半個台大校園,走去買個漢堡王,再走回半個校園的教室,一邊充電一邊吃著心愛的漢堡王

食量很小的我,說也奇怪,再多個華堡我都吃的下

就是有種特殊的美味

 

於是汲汲營營於尋找

有一次到了新竹,來到記憶中的漢堡王位置,卻看見他整個店面都不見了

那一次打擊可真大,離我最近的漢堡王,居然就這樣消失

要找下一家,可要進到園區了

 

結果這次到新竹,誤打誤撞的上了PTT新竹版,想不到居然看到漢堡王又新開幕的消息

真開心

馬上趕去

人超多,都是青少年

華堡還是記憶中的大,而且味道沒變,讓我一整個塞進肚子

肉很紮實,很多的蕃茄片,碎洋蔥

感覺好像跟麥當勞的吉士漢堡很像,可是就是好吃很多

薯條很鹹,炸的沒那麼好,不過重點是漢堡,所以我已經很滿足了

 

終於吃到漢堡王,在情人節的後一天

去年的我正在騎往台東的路上吧

漢堡王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