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775.jpg 

DSC06762.JPG 

DSC06767.JPG DSC06766.JPG    

 

年的第一天,連省兩天的我,開開心心的去喝酒吃肉,喔沒有喝酒啦,最後只有喝麥茶

而且,超冷,冷到爆炸

一整個超開心,我喜歡很冷很冷的冬天

今年又呈現一整個勇健,一直都處於一件上衣一件外套的階段

 

『我們去南橫啦~不然去廬山,近一點大雪山也可以~~~~』

只要有人問我想去哪逛逛,我的答案一定都在山上= =

 

DSC06764.JPG 

 

 

在雷門小酒館(?)裡包場,天氣黑,風超冷

熱呼呼的壽喜燒和炭烤和肉

陳界良的新年第一抽

撒可努的新年桌曆,好貼切的新年禮物,我們都是台灣人

 

冷颼颼的騎車回家。

 

--

而在2008的撞來撞去,讓我深深明白了我想要我適合我需要的

我對權威教育大過敏,實在很難當個制度下的乖寶寶

所以只好選擇餓死(?)

 

今後要更細緻的貼近孩子,努力勇敢表達

想要的自己,一步都不能退縮

 

大殺了部落格一堆文章。

很高興我能夠笑著殺,並且說掰掰。

療傷之路走的很漫長,短短兩個月內,我就到過了花蓮台東,差點在台北定居,還到了宜蘭參觀兼觀光

新竹莫名其妙的去參加了一個送別會,住下來順便開了數想的會,還從此認識了教主

台南的兩天遊狂吃狂喝,在一個禮拜內差點環了一半的島

 噴光所有積蓄,幾乎沒錢可以搭車回台中的路上還花了一千塊買了一個再也沒用到的打火機

最後還是拖著行李箱回到了台中

 

一次次摸塔羅,一次次噴淚,一次次對人生失望,卻也痛哭著站起來

發現人比想像中堅韌,儘管你天空一片昏灰,覺得張開眼好像要痛死的瀕死,吐的胃好像要掉出來

不管是憂鬱或躁鬱,我都快要可以跟患者同步(其實那時就是患者了吧!?)

還是一天天活下來,心臟沒有少跳一拍

 

 

帶著滿肚子的眼淚,最後上了阿里山,騎車騎到快睡著,卻在風中把眼淚細細的品嚐

那時對身邊的人,都模模糊糊好像隔著一層玻璃,說什麼話也接不上腔,只好總是微微傻笑

失去了感覺,不知道開心不知道高興,伸出手卻像隔了一億光年

 

意外的給了自己一個出口,和斑比一起面對,和小R一起上山下海

3/23,那是一個畫在玻璃上,也刻著勇敢的日子,從那天起,我終於把回憶留在回憶的部分

打掃,塵封該塵封的一切。

 

於是開始學著微笑,勇敢說出一切傷心,並一邊說一邊拋棄

 

『最遙遠的距離』,在這部電影裡,最後一次為這件事流下淚

又再一次相信人,牽住溫暖的手。

把心打開,學習溫暖 :   )

 

 

 

是不久以前的事了,卻一回首覺得好像是很久以前

 

所以再見2008,謝謝讓我的人生過的豐富無比(?),謝謝遇上了溫暖的你,謝謝我也漸漸變的溫暖

歡迎2009,歡迎不管怎樣大起大落都還是繼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