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好濕好冷好餓好累好痛好傷心的一天。

 

『關你什麼事??』

聽到的瞬間,馬上一口吞掉情緒,然後把那個充滿正向的自己拉出來展露微笑

 

 

我有一個很正向的自己,還有一個很負向的自己

所有的難受都會堆積在負向的自己上,於是平時很不生氣,也很難不太開心

但當觸碰到某個點或開關,負向的自己就會瘋狂的上來發表,讓我發抖到無法說話無法動作,只覺得整顆心劇痛,連呼吸都難受

然後就會拼命跟負向的自己溝通,要正向的自己出馬取代身體

 

前天才忍不住對一個不停管一年級小孩的三年級小孩說『不關你的事,你可以好好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嗎?』

原來這是報應

當下說出那句話的自己,是有點懊惱的,覺得我怎麼會把情緒發洩在小孩身上呢

我應該可以更好好的和她說的阿,忙碌的時候,負向的自己佔了比較大的身體

 

當然現在是正向的自己在打這篇文章

負向的自己很難受的躲起來了,這樣也好

 

 

是阿,其實我逾越了。我的確多管了事

其實我的擔心和希望,讓我超過了我自己

 

很多的難過。

 

--

 

今天是假日的開始,原本應該笑瞇瞇的迎接我的假日的

可惜我總是處理的不好,無論是關於我還是關於什麼

可以感受的到心在發抖,儘管我臉上毫無情緒起伏,儘管我的情緒平靜

 

 

在你眼中的我,到底是哪一個,我已經搞不清楚。

 

然後,我可以看見以前胡亂潑灑情緒的我,於是望著過去的自己苦笑

 

--

 

長大的同時,也就是失去的開始。

 

 

 

穿起小綠。我又再一次穿上了勇氣衣,迎接這個潮濕又寒冷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