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飲料店在西屯路上,往東別快到忠實屋也快到那一排很貴的簡餐店之前

 

一邊是雖然很假味道一喝就知道假假的但很多人買的清新

一邊還有很貴甜的要死但我有時候還是會很不免俗的買一下的五十嵐

還有以水果複和茶打出一片天我剛喝到每天都要喝一杯的Mr. Wish

還有數不清的飲料店,總而言之,這裡就是西屯路的一級戰區

 

而這家飲料店就很可憐的位於其中,尤其是被清新夾殺的他,更是冷冷清清

 

第一次去光顧,是天氣實在很熱,口實在很渴的經過

『要買清新嗎?』 『蝦~好不想喔』

『那買他的隔壁好了!!』

剛好在促銷某幾種飲料的大杯量中杯價

於是就點了葡萄柚蜜綠,這應該是很安全的飲料吧,一點點蜜去冰,現在的任何飲料店半糖我都覺得太甜喝不下去,雖然這不是糖是加蜜

 然後就眼睜睜的看著小姐拿出一整顆葡萄柚

切開,擠汁

(心裡馬上開始緊張,大杯量中杯價該不會是騙人的吧,等下會不會超貴阿)

一整顆葡萄柚加進去

付錢時提心吊膽,想不到還是中杯價

 

回到家插了吸管,一喝,超濃郁!!!!蜜也很濃,葡萄柚味更是濃(廢話!一整顆ㄟ)

 

『好擔心喔,這麼不計成本,他們是不是要倒了阿!!!』一整個忐忑不安

一杯飲料我把他稀釋成兩杯來喝,因為實在太濃了!真划算

 

今天又路過了

連忙再跑去買,這次是全面中杯價,看著看板上的飲料,他家的飲料口味都很特別,不太跟別家重複

譬如說『金桔梅子綠』

一杯20元大杯,加上可愛的手提袋,滿環保的,綠茶不澀,而且是用手搖的不是果汁機打

雖然我自己做飲料店時,有時候量很大很趕,我也會用果汁機打,而且我還滿喜歡飲料裡有碎冰的感覺

可是真的綠茶要不澀,飲料要好喝一點,還是得用搖的

(請參考漫畫王牌酒保.......... = =)

 阿沒有啦,我老闆以前教我調茶的時候就有詳細的說關於"搖"飲料的差異

總而言之,我實在很擔心這家店倒掉,因為實在都太不計成本了

 

所以有經過的人可以去喝喝看,下次我想要喝抹茶鮮奶紅豆!

 

--

今天跟大家小聚討論數想,而且終於下定決心要把所有數想抱回家了

希望很快就成真

 

來簽個大樂透或威力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