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來。

 

 

一直是超衝動個性的我,譬如說為了騎花蓮就買了一台腳踏車,但腳踏車並沒有跟我去花蓮

或是人家找我做了什麼,就毫不思索下去做了,就譬如我之前做的工作

當然如果說起想要買的東西,更是一籮筐的不勝枚舉,譬如說超想買個衣櫥,想買一雙好走的平底運動球鞋,想要換根前叉,想要買條牛仔褲以代替我一堆的破洞褲,想要買牛小排回家好好煎一次試試,想要買一台體重計包含測量體脂,想要買個排汗衫儘管我已經有了幾件,想要運動內衣免得我運動完都得趕緊洗衣服,不然明天運動就沒得穿,想要把頭髮燙的亂亂的,想要偶爾穿穿飄飄的衣服.......還有最OVER的是想買一台女性公路車......

 

這些念頭通常只在腦中轉轉,反正我也很窮,也不太會出門到有賣這些東西的地方

 

於是變成一些小小的宿願,反正還有更小的心願,沒有一件事是這麼容易如願以償的,而更多小地方卻很滿足

 

 

 

也就很足夠了。

 

 --

 

這幾天開始變成一個焦躁人

其實焦躁這件事情很簡單,只要我到處騎摩托車沒幹嘛吹吹涼風就可以搞定一半情緒

但其實也不太排斥這樣的心情,只要不影響到別人,我也跟焦躁相處融洽

另一方面,穩定的學著取捨,想不到我也能乖乖的學著取捨,而不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樣樣都要

這樣沒什麼大起伏的靈魂,我感覺到翅膀的羽翼漸漸修復,好像又能飛了

 

對於帶著力量好像隨時可以出發的自己,卻感到一絲不安

太張狂了,有點很久以前的自己又回到身體裡的感覺,溫溫潤潤的性格開始又拿回了一點爆裂

總是可以接受一切事情的寬容又開始有了一些稜角

總是要這樣週而復始的磨著自己,看著心,再慢慢的平復

 

大量的閱讀,喜歡書本紙張沙沙的翻閱

不再那麼需要電腦,也一如往常的不能夠看下緩緩的動畫或影片

好像不管看了多少書,都很飢渴,對文字有種大渴望欲

 

 

為我明天集氣

 

有人問我如果撿到一百萬會拿去警察局嗎

我說會吧,因為我希望我的幸運不要用在這種事情上,希望我的幸運可以用在遇到好的人,好的同事,好的朋友,好的貓,買東西遇到好賣家,吃飯遇到好餐廳,搭車遇到好駕駛,用在這些『人』的上面

 

 

把搖籃曲放的很大聲,我很焦慮,很緊張

導致該做的事一件都還沒做= =

 

詞:瞿友寧  曲:古裕淼  演唱:動力火車
                                                                               
親愛寶貝乖乖要入睡
我是你最溫暖的安慰
爸爸輕輕守在你身邊
你別怕黑夜
我的寶貝不要再流淚
你要學著努力不怕黑
未來你要自己去面對
生命中的夜
寶寶睡
好好的入睡
爸爸永遠陪伴你身邊
喜悅和傷悲
不要害怕面對
勇敢我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