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默默的,什麼也沒說。但我,很感動。







--



兩篇一起打好了,懶得再開個新標題



晚上,見到蕭逸民大律師,對於一些學校的現象有點小談話

這些充滿公益之事的人一說起話來,鏗鏘有力,每句話都值得思考

他在隔壁教室上第三堂活培,主題是體罰,據說超級感動超級令人深思

他說:身為一個教改團提,改革團體,我們的思想必然必須領先現在社會三十年四十年,但要怎麼樣擁有這樣的思考,是需要好好被體會的。



我在隔壁,上森小主任青蘭的課

那真是感動的令人熱血沸騰

不過,後來我們有討論一下,第一堂就給一些從未接觸過人本的人上青蘭的課,顯然有些太硬

很多個點我都有點想起立鼓個掌

不過身邊的人都一派冷淡

甚至在這些慷慨激昂的演說(?)後提出了很有趣的問題

"請問森小老師有哪些與眾不同的人"  (她的前面問法是這樣,後面我忘了,後面大意是說有哪些社會上很有名的人是森小老師)

我(心中OS):等你進去了以後,你就是與眾不同的人了(每個人都與眾不同吧其實)




最後,青蘭在生命的感動的歷程談話中,感動的流了眼淚


的確,每一個孩子,都是需要被疼惜被看見的。



回到家已經快兩點了,天阿,我的房間跟烤爐一樣

洗完澡還是很熱@@

難道我以後每天都睡客廳嗎???



--

談繪本時,談到


說故事,給過去的自己聽。



如果是你,你想要講一個怎樣的故事,給過去的自己?



我想要告訴過去的自己,一個很美的故事,故事的前面儘管風雨交加,疲憊淋漓,走了荒蕪的道路


最後,卻能踏入一個美麗的大草原。


(發現我很喜歡大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27PR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